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父亲的“三周年祭日”  

2018-07-28 20:01:08|  分类: 我的父亲母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7月31日(阴历6月16日)是父亲病故的日子,2018年7月28日(阴历6月16日)是父亲逝世三周年的祭日。父亲虽已走三年了,但他的音容笑貌却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父亲病故时享年90岁,母亲去世时却仅仅73岁,他们都走了,他们用自己的一生,养育和哺育了我们,可是,我们还没有尽多少孝心,他们就都走了......

记得母亲去世时,因为有父亲健在,我们还没有感到孤独,也没有觉得自己已步入了老年,可自从父亲走后,我突然感觉家没了,心里时而会产生恐慌,常言道:“70岁有个妈,80岁有个家”,可我还不到70岁父母就都走了......也许,这就是生命的轮回。

父母的一生都非常坎坷,可以说历尽了艰辛,他们为我们兄弟姐妹操劳了一辈子,我们怎能忘记父母的恩情。

早晨,我们分别开车去了公墓,于6点30分在海州公墓集合。为了给父亲办祭日,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除了买纸买花,还准备了丰盛的供品,三样主食;三样副食;三样糕点;三样水果;还有三样我为父亲做的特色美食。可是,供品,就是供品,老爸再也无法品尝这些美味佳肴了,此时此刻,女儿的心在痛......

亲爱的老爸,你可知道这三年来,您的子孙是如何过的吗?他们继承了满氏家族的传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努力方向,每个人都对生活有了选择,儿孙们没有辜负您的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您的儿孙子们都很争气!这是我们满氏家族的荣耀。

三年的时间,在人生的长河中不算长,可孩子们都一天天的长大,我们也一天天的老去,但现在我和哥哥姐姐们过得都很好,我们已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会了放下烦恼,开心快乐地过好每一天,我们不求大福大贵,只求一生平安!让生活过得更丰富多彩!

安息吧!我亲爱的父亲母亲!如果您在天有灵,那就保佑您的儿孙永远幸福安康吧!

在此,我只能祝愿我的老爸、老妈在天堂过得更好吧!

这是我们为父亲准备的供品,以表儿孙们对您的思念.....

 父亲的“三周年祭日”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我精心选摘制作的图片,献给父亲作为祭奠吧!
父亲的“三周年祭日”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1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