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月亮湾公园的“手”  

2018-07-30 23:17:32|  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乡的月亮弯公园,位于阜新细河岸边,每当清晨或傍晚,游人都来这里散步。清清的河水,弯弯的小桥,细细的垂柳,虽然比不上西湖那么美,但也会给你一种美的享受!尤其是岸边这一排“手”的雕塑,不仅成为公园一景,而且每只手型都有着不同的含义。每次来到月亮湾,我都非常喜欢观赏这些手,即使不拍照,我也会不断回头张望那些手。

今早,我们和阜新中老年摄影群来这里拍荷花,刚一过小蓝桥,我就看见了这些手,当然我也同往常一样张望着这些手。老公见此便说:“过来!我先给你拍几张手吧!"我急忙跳过围栏,高兴的和手合影。

回到家,看见这些照片,使我不由地想起以前也曾经拍过手。打开电脑,翻阅着我的博客日记,哈哈哈!找到了!找到了!我找到了那几张照片。时间过的真快,日记上记载的是2008年9月拍摄的。十年了,对照照片,我的心里有些酸楚,那时的我比现在年轻多了,体形也不臃肿。再看看现在的我,肥胖的身体,满脸都刻上了岁月的痕迹,虽然穿上了大红袄,也挡不住自己的苍老。经历这么多年,我老了许多……

再回头看看这些手,有的象征友谊;有的象征力量;有的象征爱情;有的象征希望和胜利……每只手,都具有着特殊的意义!想想这么多年来,我仿佛从这些粗壮刚毅的大“手”中,得到过启迪和力量,每当我遇到困难时,这些手仿佛给我带来了生活的勇气!加油!只要努力,一定能走出生活的困境!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了财富,迎来了幸福的今天!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这美丽的月亮湾……月亮湾不仅风景美,而且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如果我们能真正理解其内涵,按手的指示去做,这个世界将会变得多么美好!

这十几张照片是十年前拍摄的,贴在这里对比。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爱情之手,女人,谁不渴望得到真正的爱情?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力量之手。加油!希望就在眼前!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祈福之手,每个人都期盼生活更美好!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胜利之手,经过勤奋努力,曙光就在眼前!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信誉之手,人与人的交往中,最可贵的就是诚信。拉勾上吊,100年不许变!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赞许之手。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很喜欢大树,也许叶子离不开粗壮的树干。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靠在大树好乘凉。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今天和手的合影,粘贴在这里,十年后再到这里合影,看会变成什么模样。哈哈哈?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月亮湾公园的“手”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