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我要过“六一”  

2018-06-01 23:09:03|  分类: 我的快乐QQ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接到姐姐的电话,通知我去参加“阜新百灵鸟群”组织的“六一儿童节活动。我顿时兴奋起来。 屈指算来,我已经”66“岁了,这可怕的”66“真想丢掉"60"让我返老还童,咱也好好过个“六一”儿童节!其实,想过节并不难,哪怕你已经80了,照样可以骄傲地说:“我要过六一儿童节”。 

我们出游的地方是阜新黄家沟风景区,8点30分到景区门口集合,姐妹们与我一样儿,每个人的的脖子上都系着红领巾,脸上都流露出兴奋的笑容。

我们也有过童年,童年的记忆是那么美好!那么难忘!只是岁月无情地夺去了我们的青春,毁掉了我们的容颜,让我们步入了老年。说心里话,我都不相信自己已经老了,童年的趣事历历在目,童年的记忆是那么美好!

姐妹们聚在一起当然就是为了拍照,让摄影师为我们拍下美丽的身影,因为镜头下的我们仿佛更显得年轻,回家对着电脑看着照片,再照照镜子,觉得自己还有几分姿色,嘻嘻!照片上的我,比我漂亮多啦!

太晚了,不多说了,总之,今年的“六一”我过得很开心!虽然日子按秒过了,但只要心态不老,永远保持一颗童心,那就会永远年轻!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要过“六一”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