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正月十五闹元宵【照片】  

2017-02-14 09:57:14|  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月十五这天,外甥把我们请到他家做客,外甥媳妇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一家人团团圆圆聚在了一起,姐姐突发奇想,让我取来红军服,要搞一个家庭联欢!姐姐是我的楷模,别看她已是古稀之年,但在她的影响下,我们都活得很年轻,很快乐!她是我们的主心骨!大家酒足饭饱后,玩的不以乐乎!

老少齐上阵,力量大无边!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挺胸抬头向前看,双手撑起半边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孩儿们:掐起腰,挺起胸,胸有成竹气更壮!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姐是家庭联欢会的总导演,她的乐观,影响着我们。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前面就是战场,咱来个造型!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孩子:妈妈教你学会坚强!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请妈妈放心!俺拉紧小辨,咬紧牙关,瞪大眼睛向前闯!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哎呀!这军装也太大啦!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儿子,到了部队可得好好干,别给老爸丢脸。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报告首长大人,红湖水呀,浪打浪,一定把你拍在沙滩上!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举起你的右手,五指并拢,要有力度,敬礼!儿子,请你要严肃地对待生活!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孩儿上战场,妈妈保家乡。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挺胸抬头,目视前方,你看我像不像妇救会长!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军民鱼水情,天下一家人,姑姑侄媳亲上亲!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唱歌,妹抗枪,打败野心狼!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喂!老公!你瞧这手机里的图像,多美呀!要是那个时候有手机,你在前方打仗,我在后方种粮,俺就不会想你啦!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吆喝!瞧你那点出息!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你猜我是男孩还是女孩?“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姐,你的小辨怎么这么长?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什么料子的?是真的吗?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请让我摸一摸行吗? 我怎么感觉不是真头发?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你是不是偷偷把马尾巴剪下来了?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你笑啥?一定是偷来了马尾巴,按在了自己头上啦!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姐,你的小辨能借给我吗?我也想试试,一定很漂亮!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咣!咣!咣!谁敲门?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哎呀我的妈呀!儿子放学回来啦!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哈哈哈!你们在干啥?吃喝玩乐好热闹!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儿子!快更衣,咱也整点景”!儿子比娘高一头,文武双全,一定是个好儿郎!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老公!快别喝了,给俺拍张“铁梅照”。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咱再换一身“行头”,又是另一种气质,不管岁月如何残酷,在俺的脸上只有笑容!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老实点!整理好衣帽,注意军容!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你看俺像不像“军官”?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他妈1米7,他爸1 米8,他儿子比爹妈还高半个头。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喂!我来啦!我是今天“火头军” 的“军长”兼“司令”!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哎呀老爸呀!您喝高啦!喝点茶水醒醒酒吧!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喂!我也来啦!我是“火头军”的“军长媳妇”兼“司令夫人”!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衣服穿在你身上怎么不像好人呢?你是特务吧?“快来人哪!捉汉奸啦”!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其实,我也不想当“汉奸”,是那点酒攻的,整理好军容,我还是挺像“军长”的。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姐带我们高唱革命歌曲。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姐好福气,这是她的外孙子和孙女。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孩子们玩的很开心!我们也来凑个热闹。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欢欢喜喜闹元宵【视频相册】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一次家庭聚餐,变成了一次大联欢,欢欢喜喜闹无宵,和和美美过好每一天!用美好的心情,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