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北镇採红果  

2017-11-11 22:36:58|  分类: 我的快乐QQ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不容易呀!好久都进不了博客空间了,今天终于打开了网页,谢天谢地!既然进了空间,就要补写日记,呵呵!刚刚发表了一篇《穿越西船山》,再补写一篇《採红果》。因为,我喜欢把自己生活中有趣的事记录下来,甚至是点滴的生活体会和收获都想表达出来,留作纪念。

 10月19日,这是我回国后第一次参加QQ群的活动,随“阜新天时户外旅游群”去北镇爬山和採红果。

 清晨,我很早就起来梳洗打扮,穿上了自己喜欢的“户外装”,对着镜子端详,虽然今日比昨日更老,面目还挂着几分疲惫与憔悴,但穿上了这身“行头”,我的精神头倍增,起步走!一、二、一,敬礼!感觉还真有点“军人范儿”,哈哈哈!自己没事儿找乐吧!嘿嘿!只知道乐了,没想起来做饭,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俩只好跑到早市吃了一碗豆腐脑和油条,便直奔出发点地——“青少年宫”乘车。

从阜新到北镇一般都得需要两个多小时,我不时的向外张望,感觉车开得太慢了。下了车,我就像兔子一样儿跑在了队伍最前面,这山、这水、这树、这草、这里的山山水水,我都感觉很亲切!大树下,荒草丛,我都想留张影,因为,每次出行,都会有新的感受和收获,我喜欢拍下快乐的瞬间。


        由于和这个群玩的次数很少,所以认识的朋友没有几位,此次出行玩的不是很尽兴,但是,能站在山峰上,观赏秋天的美色,也是最美的享受!况且我们还能吃农家饭和採红果,收获依然多多。
        我们攀登的是北镇闾山,这也是十分有名的旅游景点,只是我们为了省钱没有买门票,队友们从后山爬上去了。在山顶上,我们玩了一会儿就下了山,大家在下山的路上捡梨和採红果,然后去吃农家饭,吃喝玩乐整整一天,晚上天黑才到家,你瞧!我的收获还不小呢!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uzqf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