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我的赴美日记【269】归国送别  

2016-10-02 06:08:43|  分类: 我的赴美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27日,回国的日子到了 ,我们很早就起来了,女儿做了几个“合包蛋”,我们吃了点面包和咖啡,7点半就出发了。

由于路上有些堵车,大约9点钟才到机场,机场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帮我们在电子柜台上输出机票,办理行李托运,现在机场要求很严格,重超1 磅都不可以,所以,我们只好将两个行李进行了调整,总算顺利通过。

这几天,我已经与小外孙进行了交流,也向他说要回国了,姥姥走了,别淘气,要听爸爸妈妈话,送姥姥走时不要哭,要和姥姥说“再见”!因为,去年送我时,他哭的很厉害,所以得先给他下点“毛毛雨”。可是,当我们刚要进安检,他急忙和爸爸告别:“爸爸再见!我要和姥姥去China“,而且又放声大哭,我没敢多说话,急忙挥手让女婿抱着孩子快走!女儿女婿和我们拥抱告别,母女俩的眼中都含着泪花......过了安检,我急忙给女儿打电话,听到小外孙已经不哭了,是他妈妈答应带他去买玩具才止住了哭声,而且在电话里还喊:“姥姥放心吧!no.China"这时,我的心才安静了许多。

 多少次的相聚,多少次的离别,每次都会令你撕心裂肺,世间最难熬的就是......这就是亲情,这就是牵挂!也许这样的离别还不知道有多少次?坐在机场大厅,我思绪万千。

我们11点10分上了飞机,飞机11点45分正点起飞,一路与往常一样,静静地看着小电视,静静地闭目养神,静静地一分一分的熬,13个多小时的飞行似乎一次比一次短,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旅行,因为这已经是我第7次赴美旅行。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1点30分就到达了终点,取好行李,我们直奔火车站。老公从网上查阅在北京东站有直达阜新的车,是晚上8点多发车,我们准备坐这趟车回家。可是,好笑的是出租司机说,他在北京开了十几年出租车,还没听说有这个车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车站,更好笑的是这个车站够简陋的,只有一个很小的售票厅和取票厅,没有旅客候车室,大家都在外站着,车站附近有出租小板凳的,需要30元钱,即来之,则安之,老公好不容易买了两张硬座,晚上8点30分的火车,我们要等6个多小时,幸亏老天爷给面子,没有刮风下雨,只是腿上被蚊子偷袭了几口,老公给我买了碗面,我就像个“乞丐”喝了半碗,坐在台阶上似睡非睡的熬着时间。

火车晚点1个多小时,29号早晨7点多才到阜新,“干儿子”开车把我们接到了家,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花也长得很茂盛,还买了米面油和各种调料,这么多年来,“干儿子”每次都是这样安排好一切,我真的非常感谢!

终于到家啦!结束了这半年的赴美之行!

这是我的第269篇赴美日记,小时候,妈妈有这么一句话,我还记得很清楚,“谁心里都有个269”,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搞不懂,妈妈去世多年,现在也无法求证。但这269篇日记,我感觉每一篇,都记录了我的心理路程,有平坦,也有坎坷,有苦辣酸甜,也有天伦之乐,我的本意只有一个,那就是留给以后回忆......

我的赴美日记【269】归国送别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