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今晚月圆之时......  

2016-11-15 20:04:29|  分类: 我和我的同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月圆之时......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2016年11月14日21点52分,21世纪以来最接近地球的满月,令人心动[心]!这是难得一见的宇宙奇观。圆圆的月亮,悬挂的空中,银白色有些透明,就像是玉石雕刻而成,看上去没有一点瑕疵,月光是那么的柔美和晶莹,这是一轮超级月亮,具说再想看这样的夜色得等18年。
        我喜欢月亮,喜欢在月色下漫步,喜欢在月光下遐想,喜欢对着月亮诉说衷肠......因为,在她的照耀下,世间的一切事物都会变成银白色的,清纯的,就向镀了银一样的闪耀,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与和诣。

 要说今晚的月亮,我除了上述的感慨,心里还蕴藏着无限的喜悦!就是今天,在这月圆之时,我们阜新财经学校76--1班同学的微信群开通啦!40多年来,生活给了我们无数次的考验,岁月给我们留下了斑驳的记忆。今日,我们借助这网络平台相聚,40年的分别,40年的牵挂,我们聊啊!聊啊!聊!越聊越高兴!越聊越兴奋!就像失散多年的亲人,在这月圆之时团聚!虽然相隔千里,但是感觉近在咫尺。

40年弹指而过,我们还来不及回首,白发就已经布满了头,从小姑娘熬成了老太婆,从帅小伙变成了小老头。我们苦过、累过、饿过;我们哭过、痛过、无奈过......但是生活中也给了我们许多快乐!苦辣酸甜我们都品尝过。

如今,我们老了,退下了工作岗位,当上了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工作没有了,责任更重了,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了......但是我们享受了天伦之乐!

亲爱的同学们!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们!让我们好好享受生活吧!忘掉烦恼和疲惫,心中装着一轮明月,活出自己的精彩!简简单单、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

今晚月圆之时......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