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青年点的三姐妹  

2016-11-30 19:49:10|  分类: 我的知青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 月27日,我和青年点的小姐妹聚餐,说是“小姐妹”,其实如今我们老了,都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太婆啦! 

记得那年那月,我们相识在广阔天地,虽然现在已过去40多年了,但是那里的山,那里的水,那里的姐妹情谊,令我永远难以忘怀......

我们“三姐妹”年龄都相差1岁,姐姐比我大1岁,妹妹比我小1 岁,我们情如亲姐妹。同吃、同住、同劳动,姐妹之间相互关照,当然最受关照的是我这“老二”。

记得那时候,我特别能吃,每天收工后,直奔饭桌,青年点同学每人两个玉米面大饼子,我三口并两口几口就吃没了,姐姐吃饭挑剔只吃饼嘎不吃饼心,妹妹饭量小,每顿一个饼就够了,所以,我每天就像饿狼扑食一样把她们的饼子都吃得精光。忘不了,永远都忘不了,那份情,那份爱,我永远都会记心中!

回城后,我们虽然各自都忙于家庭事业和孩子,相互间来往少了,但是我们的却心紧紧的贴在一起,谁家有事都能伸出友谊之手,这就是姐妹之间的情谊。

知青的经历和磨砺,使大家相互之间有了深厚感情,退休后依然还像亲姐妹一样来往。这张老照片见证了当年知青姐妹的情谊。这是当年我们和大队妇女主任的合影。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不知多少次?梦里依然会曾现出那段忘记的经历......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位是姐姐和姐夫,无情的岁月虽然在她的脸上留下的痕迹,但这是人生的财富,姐姐的脸上依然渗透着非凡的气质和美丽。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妹妹和妹夫,两个人相亲相爱,生活非常幸福和美满。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三姐妹在这里相聚,内心充满激动。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们的身边都站着一位高大的身影,是他们的关爱,使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今日相聚,举杯畅饮,咱来个一醉方休!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夫是市委领导干部,谈吐幽默,多年来对我这个妹妹足实是操心了不少的心,妹妹在此表示感谢吧!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妹夫虽然比我小,但这么多年来,也一直在帮助我和我的家人,就像我的亲兄弟。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为了我们的健康和快乐干杯吧!相信我们的友谊将会远远流长......
青年点的三姐妹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动感相册:知青三姐妹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