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枫叶情......  

2016-12-07 12:25:20|  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翻开我的相册,欣赏着我的照片,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感。我喜欢拍照,更喜欢没事的时候一张张翻看,因为每一张照片都挂着笑脸,每一张笑脸都藏着几分喜悦,那是最美丽的瞬间!也许我有些“自恋”,但“自恋”并不是什么坏事,它能给你制造快乐,咱何乐而不为呢?这也是一种自信,不信你就试一试。

      虽然照片已经发黄,容颜已经衰老,对着镜子再也找不到你昔日的风采。但是,不要伤心,不要气馁,大胆地面对自己,人老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能面对,生生死死这是自然规律,任何人都无法改变,小有小的单纯,少有少的风采,老有老的内涵,一定要学会欣赏自己。请相信:学会欣赏自己,一定会给你带来快乐! 

       我们就像这片枫叶,虽然它用自己幼小的身躯簇绒在树杆上,给人们送去了清凉,却无人问冿,无人感觉它有多么美丽,但是它很自信,春去秋来,叶片在风雨中飘摇,显示了自己的骄傲!秋天到了,枫叶片片露出了红红的笑脸,多少人为它歌唱,多少人为它赞美!一片枫叶一片情,片片都有爱和恋,朝朝暮暮直到永远......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秋天的红叶,我曾与枫叶有过约会,紧紧地依偎在它的身旁.....那是一种快乐的享受!是一种幸福的依恋,我爱你!美丽的枫叶!枫叶红红的笑脸,更给了我几分自信!

        生活就是这样,只要你能勇敢地面对,风雨过后一定会出现彩虹!人老了,但是我们的心态不能老,傍晚的夕阳会更美!让我们好好的享受生活吧!用自己的笑脸迎接每一天!

       这张照片是2008年于美国拍摄的,脸上虽然也有笑容,但是笑容里却带着几分苦涩。当时,我和女儿正面临着美国百年不遇的经济危机,生活与我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我哭过、我愁过、我痛苦过,我呐喊过!甚至责怪上帝对我不公平!我是那么的可怜和无助.....可是,没有人会相信你的眼泪,没有人会帮你!一切只能靠自己,日子再难,你也只能勇敢地面对!我和女儿及我怀里的“可可”,终于熬过了那段日子。记得那天傍晚,女儿带我去散步,我托着疲惫的身体,带着几分心痛,牵着狗狗来到了花园,被这美丽的景色所感染。坐在树下我思绪万千,欣赏着美丽的红叶,是红叶精神鼓励了我,给了我勇气和力量,是红叶告诉我不要哭!要坚强!看着这张照片,我的心里仍然是酸酸的,泪水也情不自尽地流.....

      过去了!一切都过去啦!如今,看见这片片红叶,我感到格外的亲切!红叶永远是我的最爱!因为它的影响力感染了我,使我明确了生活的方向,擦干了泪水,面对现实,与女儿共同努力,夺得了一片蓝天,见到了天边的那缕彩虹!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美丽的红叶,片片传递真情,它就像一面深遂的风景,丰富了我的人生的记忆......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才能明白这才是种幸福的回忆.....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枫叶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动感相册:枫叶情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