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戏雪话友情  

2016-12-10 16:52:15|  分类: 我的快乐QQ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隔窗眺望,白雪已覆盖了大地,纷纷扬扬的雪花还依然在飞舞,这场大雪不仅封埋了秋的萧索残裸,也淡化了冬的凛冽僵硬,更幻化出温爽透彻的气息与情调。

虽然我是土生土长的北方人,而且是十冬腊月初生,从小就在冰雪中长大,但我依然喜欢雪,特别是喜欢“踏着”。当双脚踏着积雪,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时,十分有节奏感,就像优美的五线谱从足跟下旋蹦,啊!那是天籁之音的美妙声音,绝美的乐曲在陪你漫步。

记得小时候我就喜欢踏雪,经常会因为踏雪和小朋友打雪仗,弄得浑身湿淋淋的遭妈妈一顿痛骂:“你放着好道不走,瞧把这衣服鞋弄的,快把衣服脱下来,站在那冻着吧!”听到妈妈的骂声,我不知所措,只好乖乖地脱下衣服和鞋,不声不响地躲在被窝,静静地看着妈妈手里拿着衣服和鞋,在炉堂前烘烤,妈妈那严历而慈祥的面孔,我依然记忆忧新。

“三一八”公园的今天,显得更加美丽,一排排小树几乎株株都有了乖巧的灵性,冠枝上都披加着雪挂,显得颇有几分娇媚。远处一排排高高矗立的楼房,此时也被白雪的温情所饰染,变得姿态柔和,增添了几分童话色彩。你瞧!细河中央的姐妹们穿红戴绿,打扮的像花蝴蝶,她们在这里尽情的玩耍,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忘记了生活中的烦恼与疲惫,就像孩子一样儿在嬉戏,铺满白雪的静静河面,留下了她们的足迹...... 

这是一群快乐的“老玩童”,是“阜新如意运动群”的群主“万事如意”,带着部分群友来这里相聚,今天的主题是群友小聚,其意是答谢多年为朋友们义务服务的摄像师“北方鹰”。玩耍结束,大家来到了“赵记香厨”酒店,兄弟姐妹在一起举杯祝福!谈健康,话友情、没乐自找乐,乐在其中,乐在无比!只要有乐,心胸就开阔,整整一天的吃喝玩乐,给大家带来了美丽的心情!有了这份美丽心情,也一定会健康长寿!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位男士就是我们的群主“万事如意”,他和夫人“美丽人生”创了这个QQ群体,给我们抢建了这座快乐平台,我们的口号是:“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愿运动和快乐永远与我们同行。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中间的那位红衣“帅哥”就是“北方鹰”,深受朋友们的喜爱!每次出行游玩,他都手托录相机,顾不上观景赏花,为大家辛勤地服务,然后编辑成微电影上传到网络,给姐妹们留下了无数难忘美好的瞬间,成为我们永远的回忆。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游玩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戏雪话友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以上照片,由群友“记者”大哥、“老虎”和“蝈蝈”兄弟提供,在此表示感谢!

动感相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1ODIwMTUwNA==.html?spm=a2hzp.8244740.userfeed.5!2~5~5~5!2~A#paction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