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我只是一片落叶......  

2016-10-12 17:24:03|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欢红叶,更喜欢秋天漂落地大树底下的红叶,虽然叶片上布满了沧桑,显得有些忧伤,但从那细细的纹络里,你能见到她的成熟与伟岸。

       红叶,那小小的叶子,在枝繁茂盛的大树上,虽然只是沧海一束,但它有着自己独特的模样和性格,她很自信,不感觉自己渺小,因为,在那幽静的枝条上,她努力散发着一种芳香,狂风暴雨不可怕,她以自己的坚强,随风舞动着自己娇小的身姿,显示出自己的美丽。

      风在吹,鸟在唱......微风卷起一片红叶,那叶片便随风舞动。既像是一团正燃烧的火苗,又像一只红蝴蝶在翩翩起舞。她有过辉煌,也有过浪漫,一生的坎坷,半世的情感,风雨寒霜,相侵无怨!她骄傲的随风在空中飞舞。风,渐渐的消失了,红叶,也悄悄地落了下来,她依偎在大地母亲的怀抱,想静静地睡一觉。

      风,依然在吹,鸟,依然在唱,红叶梦中静静地聆听这优美的歌声!

       朦胧之中,红叶仿佛感觉这是一首“生命之歌”......

       生命之歌,有人常常抱怨,上天对他怎么的不公平?给他带来太多的痛苦和烦恼。但我却认为上天是最公平的。因为,在我的脑海里,经常会浮现出母亲的话语:“人这一辈子,都是半辈子遭罪,半辈子享受”。所以,我时刻铭记母亲的这句话,该遭的罪,一定要受!该挨的累,一定要挨!该受的委屈,一定要忍!该得到的,就一定能得到!因为,我坚信:上天是最公平的!能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上天给予我们的恩赐。

      有人说:“生命如同一股清泉,清澈而又甘甜;生命如同一片云彩,洁白而又纯净;生命如同一缕阳光,灿烂而又明亮……”其实,生命是一道坚固的城墙,城墙需要我们用自己的努力精心打造,请你举起双手,搬起一块块精美的城砖,筑建好自己生命的城墙吧!你的每一个动作,都将洋溢着生命的光彩。

      亲爱的,活着就是幸福!哪怕你只是一片落叶,也是最幸福的。

我只是一片落叶......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透过树荫,阳光会悄悄地打在你的脸上,深深地吸一口新鲜空气,你会感觉十分凉爽!

我只是一片落叶......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只是一片落叶......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只是一片落叶......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只是一片落叶......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只是一片落叶......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为父亲祁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