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我的赴美日记【212】第七次踏入美国国土  

2016-04-14 01:14:27|  分类: 我的赴美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赴美日记【212】第七次踏入美国国土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4月7日,我又一次来到了美国,这次的中心任务,当然还是照看我的小外孙,这是一项即光荣,又责任重大的艰巨任务!

女儿帮助我们顺利的完成了签证,这次我们享受的是美国十年有效期签证,也许以后再来能方便了许多。机票也是女儿帮我们预订的,我们俩4月6日出发,在北京住了一宿,第二天,宾馆大巴免费把我们送到了首都国际机场,因为已经来过多次,所以办理行李托运和领取登机牌都很顺利,不再晕头转向。

本来是下午的飞机,可是我们俩9点就从宾馆出来了,到机场办好行李托运后就乘电车到了登机处,通过海关安检,剩下就是等待登机了,时间比较漫长。为了打发时间,我们选择了一个中餐厅坐下来就餐,酒足饭饱后在候机楼拍照,东一张,西一张,拍了一张又一张,呵呵!怎么拍都是这张老脸,自我欣赏吧!

时间过得还很快,不知不觉就登机了,12小时零55分钟的飞行,以前感觉就像“度日如年”,今日却没觉得怎么疲倦,在飞机上看见了几个小电影,睡了几小觉,吃了三餐就到了,飞机是正点到达!女儿女婿和小外孙早已在机场等候,见了面,小外孙甭提多高兴啦!左手拉着姥姥,右手拽着姥爷,小嘴还不住地叽哩咕噜地说着“鸟语”,孩子长高了,看着孩子这么乖巧,喜的我呀早已忘记了旅途疲惫,女儿请我们吃了越南米粉和蛋卷,餐桌上一家人有说有笑,高兴极啦!当然最高兴的可能还是我的小外孙,小嘴不停的说,不停地唱,可能在他的记忆中还没有忘记我们。

行车一个多小时就到家啦!到了女儿的家!好傢伙!哈哈哈!房间里一片狼藉,简直是没有落脚之地。女儿说:“妈妈,实在不好意思,本来想在您来之前把房间打扫干净迎接您,可是一直都没有时间”。我当时也没好意思责怪女儿,只是两只脚挑选着“空地”上了楼,由于太累了,当晚简单洗漱了一下便入睡了。

大约凌晨2点,我一觉醒来便轱辘一下爬了起来,悄悄地下楼收拾房间,哎呀我的妈呀!从哪里下手啊?到处都是那么乱,小外孙子的玩具占领了各个角落,我只好各个击破,从太阳室到客厅,再从客厅迂回到餐厅,然后再冲到卧室,就像清理“鬼子”进村扫荡后的残局,整整忙豁了三天,房间才初见洁净。

其实,房间的脏乱差也不能全责怪女儿,小外孙非常淘气,就像个“小土匪”一样儿,你刚刚收拾好,转身就又给你搞乱了,女婿又是个大懒蛋,整天什么活都不干,真是苦了我的女儿,也可惜了这个漂亮别墅。

女儿看我把房间收拾干净了,高兴地说:“妈妈,这两天您累坏了,还没来得及调整时差呢,房间收拾干净了,您就好好休息休息吧!”女儿知道母亲的个性,活不干完,心里不安,所以她虽然很担心我累,但是也说不听我,看着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房间,我才深深地叹了口气,唉!这几天真是把我累的哭笑不得,从来都没有看见这么乱的房间。本来想搞一段视频,或者拍上几张照片留个纪念,可是看在小外孙的面子,姥姥没好意思。

好了,不多说了,说的多不如干的好,美国之行,我会感受多多,咱还是好好履行自己的职责吧!乐观的面对生活,生活才会给你带来快乐!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