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给自己一个微笑  

2015-09-26 23:08:14|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美国,我感触最多的就是美国人会笑,而且笑得那么真诚,笑得那么爽朗。每次我带着小外孙出去散步,都会遇到很多车辆,虽然路上的行人很少,但是他们都会隔着车窗,举起右手,向我们打招呼,送来一个微笑!同时,我也挥挥手回敬一个笑脸!这种微笑,在美国已不以为奇,不论大人小孩都向你打招呼,都会对你微笑。一个微笑,就是一份友谊;一个微笑,就是一份快乐,虽然只是简单的一笑,可这美丽的笑容,会使你感到格外的亲切!

各国有各国的风土人情,在我们中国,如果互相不认识,他不会向你打笑脸,否则你会认为他是神精病,只有认识的朋友见面才会打招呼,送出一个微笑。

给一个微笑,其实不是很难,微笑的魅力,就是让生活充满阳光!如果你是热爱生活的人,是一个充满自信心的人,应该学会微笑,学会对别人微笑,也要学会对自己笑,而且要笑的实在,笑的灿烂!累了,对自己笑一笑,会驱散你的疲劳;烦了,对自己笑一笑,你的心胸也许能豁然开朗。无论在什么时候,都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委屈从眉梢滑落,让烦恼抛之脑外,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快乐的旋律,在微微一笑中,越过障碍,勇往直前!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充满了苦辣酸甜,你别指望谁能真正的爱你,只有自己爱自己才最实在。微笑富有魅力,招人喜爱,生活中确实离不开微笑。你的微笑,会传递出你对别人的尊重与喜爱,赢得别人的信任,人家就会感觉你很亲切,从而更加尊重和喜爱你。

从美国回来,调整好时差,我便每天坚持参加太极拳锻炼,太极拳场地的兄弟姐妹们,每天都带着一张笑脸,大家聚在一起,谈天说地,时而发出爽朗的大笑,这笑声穿过茂密的小树林,在细河岸边飘扬......她们的笑,给我了力量;她们的笑,使我这颗惆怅的心得到了许多安慰;她们的笑,为我学好太极拳,仿佛增添了莫大的勇气!

  微笑是一种本能,具说是上帝赐予我们的特殊礼物,当你微笑时,那就是在展示上帝的礼物,上帝的礼物,永远是最有价值和意义的。人生,是一场游戏,笑过,哭过,难过,累过,痛过......生活,又是一场跋涉,行走难,做事难,做人更难,当你不快乐的时候,就一定要告诉自己,给自己一个微笑,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被你的微笑埋没,笑无非就是让生活舒心些,快乐些,过的幸福些而已。 

笑吧!每天你的脸都挂着微笑,你的人生一定很快乐!捧起一束小花,细细端详它的容颜,我笑啦!笑的那么开心!笑的那么灿烂!笑容洗刷了我内心的伤感!

给自己一个微笑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