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我为“快乐”喝采!  

2015-12-31 18:00:34|  分类: 我的快乐QQ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正在参加学校的新年联欢会,太极拳队的队长“飞燕”给我打来了电话,从手机里传来了她急切的声音,说:她联系不上“森林”哥,早晨“快乐”大哥和“森林”哥为了修整“三一八公园”的太极拳场地,过河去寻找石头,结果双双落入冰水中,哥哥穿着湿衣服跑回家了,“快乐”哥也浑身水淋淋的跑到场地取自行车,把消息告诉了大家,便急忙回家了,两个人都像落汤鸡一样儿,“飞燕”担心哥哥,询问他的去向,由于联系不上,所以,给我打了电话,听后,我也急忙给哥哥打电话,可是电话仍然无法接通。

怀着焦急的心情,我再次拨打哥哥的手机,可是依然无法接通,直到下午才打通了二嫂的电话,得知了哥哥的情况。

原来,哥哥和“快乐”大哥过河去取石头,两个人去时踩着冰过去了,回来每个人抗着一块40多斤的大石头,身体过重,冰层发生塌陷,当时“快乐”大哥在前面听到冰层发出响声,急忙高喊:“森林!你不要过了,这危险!”可是话音未落,哥哥已经落了水中,“快乐”大哥急忙扔下石头跑去救他,可是他也掉了进去,这时,河岸上有位好心的女士,急忙高喊:“救命啊!救命啊!有人落水啦!”幸亏“快乐”大哥和哥哥都会游泳,两个人在水中相互托扶着,好不容易翻跃上了冰面,衣服已经全部湿透,冰水顺着衣服流淌,上岸后,那位好心的女士上前要给哥哥钱,让他打车回家,哥哥说不用,便顶着寒风,跑步回家了。电话之所以打不通,那是因为哥哥的手机已经被水浸泡,无法接通。哥哥有惊无险我也就放心了。且不知“快乐”大哥情况如何?

早晨,我和老公急忙去了太极拳场地,看到“快乐”大哥正在那谈笑风声,正议论昨日的险情。他为了救哥哥,急中生智,毫无顾忌的跳入冰水中,刚刚花了1300多元买来的手机也泡汤了,“快乐”的仗义,也称得上是“见义勇为”的行为,朋友们十分敬佩!幸亏两位哥哥水性好,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今天还照样来到了太极拳场地锻炼。

朋友们为了表达对两位哥哥的敬意,在队长“飞燕”和教练“致远”的招集下,中午我们AA制到“百姓餐馆”给他们喝采!压惊!群主“万事如意”也前来参加了我们的盛宴!

“阜新如意运动群”就像一个和诣的大家庭!朋友之间胜似亲兄弟,要说这两位哥哥,更是值得我们敬佩!他们积极参加群活动,热情为大家服务!此事虽属平凡,仅是搬了块石头,但是,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很值得我们赞扬!这是一股值得倡导的“正能量”!

快乐!快乐!我要为“快乐”大哥喝采!你是我学习的榜样!同时,我也要为“森林”哥哥点个大大的“赞”!你的憨厚老实,与世无争,乐于助人的行为,很久以前就已经是妹妹心中的楷模了。我还要感谢两位贤慧的嫂子,这俩位哥哥湿淋淋的臭衣服,回到家中都是她们给清洗的,她们虽然很心疼自己的丈夫,但是没有半点责怪,这就更体现了我们“如意大家庭”的和诣气氛和家的温馨。

亲爱的“快乐”哥和“森林”哥!在这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之际,妹妹送去几句祝福吧!愿你们“猴年”“如虎添翼”“虎虎腾飞”!生活美美的,日子甜甜的,幸福无限的,健康快乐永远的!祝66岁的“虎哥们”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最后,我还要祝我们“如意运动群”,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再创辉煌!

这就是“快乐”大哥,热情开朗,乐于助人。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森林”大哥,忠厚老实,朴实无华。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聚餐时,群主:“万事如意”在讲话,对太极拳队提出了新的要求及发展计划。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朋友们笑容满面,举杯祝酒!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不善言讲的哥哥,此时,激动不已,举杯斟酒。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我们的队长“飞燕”,善解人意,责任心特别强。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我们的教练“致远”,武艺高强,训练有方,曾组织大家参加过各级太极拳比赛获得大奖。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哥们儿!干杯!让我们一醉方休!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为“快乐”喝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