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2015-12-29 00:21:04|  分类: 我的快乐QQ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挑战极限”这句话对于我也许有些说得过份,那我也可以换句话说“战胜自我”,记得还有句俗话说“经历就是福”,那么我觉得这句话说的更好!只要我们勇于战胜自己,勇于相信自己,给自己足够的自信,就是一种挑战!

当勇猛的苍鹰,盘旋于天地间搏击风雨时,它已挑战了勇气的极限;当忙碌的蚂蚁在炎炎烈日下搬运着大米时,它们已经挑战了勤劳的极限;当我这个60多岁的老太婆,一次次攀登高山时,那就是在挑战着自己的极限!挑战极限,可以证明自己生命的价值,只有善于挑战,才会使我变得更加硬朗,身体也会更加强壮,只有拥有了挑战自己的信念,就能保持生命的弹性。

入冬以来,我们多次出去登山,几乎每周出行,我和老公均已尝到了登山甜头,腰不痛了,腿不麻了,就连足根也不痛了,不管风有多大,天有多冷,我们都坚持出行,没有丝毫的畏惧。望着那一座座被我们征服的大山,我有时都不敢相信自己,不敢相信我的这两条小腿,难道是你吗?是你这两条不长的小腿,步步走下来的吗?好历害的两条小腿,我真想用最美的诗句把你颂扬!但是,由于我的文化底子浮浅,不会作诗,也不会歌唱,只能面对大山高声呼喊:“喂!亲爱的小腿!我爱你!”

12月26日,我们和往常一样,跟随“阜新如意运动群”去登山,此次出行的目标是“穿越北镇U型大峡谷”,这也是医巫闾山山脉的一部分,我们预计行程7公里左右,大约需要5小时,这次出行有一定的强度,群主带好了登山需要的绳索及备品。

大概9点多我们就到北镇了,下了车,整理好行装,伸伸腿,弯弯腰,作好了登山准备,群主一声令下:“出发”!我们顶着朝阳,面向大山,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下山后,有位朋友用手机记录下了行程,我们共计走了18.85公里,而且这只是行程的长度,没有包括大山的高度, 这对于38位登山老驴友来说,确实是一次挑战!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望着这些背景,你也许能感受到他们的倔强!他们操劳了一辈子,如果儿女都大了,远走高飞了,本应该坐在家里享清福,可是,他们不甘寂寞,走出家门,奔向了大山, 他们不愿意失去大自然给予人们的恩赐!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山谷里杂草丛生,落叶已经覆盖了大地。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群主“万事如意”每次出行都会做出周密安排,委派管理员和精干的男士们,担任前锋、中队和后队,照顾大家的安全。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出行,我都是那么的兴奋,就像放飞的小鸟,疾步向前冲刺!其实,这也是生怕自己落在后面跟不上队伍。这次出行38人,我前看看,后望望,细心查看这38位朋友,嘿!从朋友们的脸上,我发现了一个秘密,虽然没查阅他们的身份证,但是也能证实这一点,因为,他们都是称呼我“叶红姐”,我便情不自尽的高喊:“喂!朋友们!我是大姐大”!喊声引来了一片欢笑,笑声在这山谷中回荡,我顿时浑身充满了力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两条小腿也更加自信,就像捣蒜一样向大山挺进!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美丽的大山,已经成了我们 好朋友!望着这座座高山,心情格外爽!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累了就坐下来观观风景!享受大自然恩赐给我们的美丽。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们边走边玩,边拍照,随行的摄影师和摄像师热情地为姐妹们服务!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摄影师“北方鹰”在山谷里为我们录像,而且每次出行,他都编辑成精美的录像片,供朋友们欣赏和收藏!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们爬上了第一座山头!山头虽然不算高,但是我们坐的这块山石可是很险,如果不小心就会滑下去。这是管理员“叮当”,手里还握着相机,结果险些滑下山石,旗手“快乐老刘”急忙把她拉住了。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你帮我,我推你,大家齐心合力!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为了拍照,我也在朋友们的帮助下爬上了山头。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山石下就是两米多深的悬崖,我们的屁股都不敢落实,但脸上的笑容依旧。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上山容易,下山难哪!唉!拍完照我可怎么下去呀?这是老公给我抢的“狼狈像”,山石下有管理员“武工队”的接应,山石上有“快乐老刘”和“美丽人生”送行。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下了这座山头,我们继续向前行。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中间的两位红衣女子是我们的新群友,她们俩这是第二次和我们一起来爬山。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山峰越来越高,也越来越险,但越是高峰,越是美景无限!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都说“吹牛”不收税,但是咱还是不吹牛的好,我这个“大姐大”的“荣誉称号”刚刚喊出去,话音仿佛还在山谷中回旋,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山头,遇到了一个好险的山崖,山崖边有一条绳索,你只能手扶着这条绳索,紧靠山崖边穿越过去。说时迟,那时快,群管理员“武工队”“草原狼”一马当先,双脚就像钉子一样钩在山崖边,鼓励着大家攀山崖。此时此刻,我这个“大姐大”不敢再称大,也不敢大声喧哗!自信仿佛被微风吹跑一半,两条小腿也没有了力量正在不停的打颤,穿越!穿越!我屏住了呼吸,双手哆啰哆嗦地紧握绳索,一步、一步、又一步,步步都是那么惊险,步步都很艰难,群主夫人“美丽人生”急忙把住了我的后腰,而且不停地鼓励我:“叶红姐!别怕!再坚持一会就越过去了”。此时此刻,我这个“大姐大”成了大家的“关注点”,摄影师“北方鹰”举着录像机也在大声高喊:“叶红姐!加油!”此时此刻,我不敢往下看,下面就是几十米的山崖,我们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冲!冲过去!我屏住呼吸终于冲过去。望着山崖,我松了一口气,在大家的帮助和鼓励下,我战胜的自己。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为了冲到山崖,我就像乌龟一样儿爬行。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你瞧!群主除了帮助大家背登山杖,包包里装着很重的绳子,还在忙着给大家拍照。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67岁的“野山菜”大哥正在抢拍山崖边上的惊险场面。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管理员“草原狼”和“一叶倾舟”已经把红旗举上了山头。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俺65岁的哥哥,他也是队伍中的前锋!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站在冰川下,战胜了自我,心里甭提有多美!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就是管理员“武工队”,看着大家都安全跃过悬崖,他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翻过一座山,又遇一道坎,这道山崖我们只能借助绳子的力量攀登!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好美的景色,坐在这片叶子上,感觉暖暖的。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野山菜”大哥给我们拍的惊险镜头!你看把群主累的,他站在这块山石上指挥着大家。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北方鹰”在这里首先下去接应大家。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老公也下去了,他有点恐高,现在已经被吓得两腿发颤。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也下去了,“北方鹰”和我的老公在下面接应!这块山崖足有三米多高。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从我的神态上已经看不见半点笑容。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草原狼”在这里保护着大家的安全。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一切都已经过去,山峰已被我们征服,微笑又重新绽放在我们的脸上。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每一次出行,都有新的感受!勇于挑战自我,才是真正英雄,咱不当狗熊!登山真的是一种最好的锻炼,而且能增强自信,提高胆量!

这是此次出行16姐妹的合影,我还差18天就64岁了,16姐妹中我最大,所以自称“大姐大”,这次穿越,我们虽然给男士们增加了很多负担,但是每位姐妹表现的都很出色,嘿嘿!包括我在内,在此,我这 “大姐大”要代表这16朵花向男勇士道一声:谢谢你们的帮助!谢谢你们在最危险的时候抢站前头,使我们平安达到了终点!

同时也要感谢摄影师、摄像师,是你们为我们拍下了永远都不会忘记怕身影!

感谢!感谢!最衷心地感谢你们!

挑战极限——穿越U型大峡谷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