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我的赴美日记【155】女儿的心意  

2015-03-26 23:32:10|  分类: 我的赴美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这句话是谁说的?讲得太对啦!现在,我已经深深地感受到“小棉袄”送给妈妈的温暖,妈妈最懂女儿的心。女儿长大了,不用妈妈再操心啦!自从有了小外孙,我对女儿的挂牵已经转移了,想得最多的是我的小外孙,当然,母女之间的那种思念是永远也不会淡化。这两年我几乎都是在美国度过的,虽然这期间回国了几个月,但是在美国呆的时间比较长。

女儿的工作很累,每天晚上都要工作到深夜才能睡觉,但是她每到星期天总要安排我们出去游玩,这两年我们已经玩过了许多地方,新泽西的旅游景点几乎都玩遍了,而且还去了纽约、宾州、费城、华盛顿等,使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参观了许多博物馆,也品尝了各色风味美食,观海景、吃龙虾、啃螃蟹......女儿让妈妈享受了天伦之乐。

这次来美,我的主要任务就是照看小外孙,女儿担心我太累,把小外孙每周送托儿所两天,晚上由她们来照看孩子,孩子送托儿所每月要交800多美金的托费,我真有些心疼。我看女儿工作那么辛苦,总想抢着多干些家务,可是她总是说:“妈妈,只要您能在这陪伴着我们,我就很高兴啦!房间乱一些没关系,不要总打扫。”我偷偷地笑了,这么漂亮的房子让你住得这么乱,我看着都难受,收拾干净住着多舒服呀!

女儿从小就知道学习,我很少让她做家务,所以干起活来是锅碗朝天,不知道东西应该怎么摆放。但是做饭可是比我强,味道好极啦!煎炒烹炸样样通,韩式、美式、日本大餐她都能露两手,有时候还能弄个印度饭。但是由于工作太忙,没有这个时间“细做慢熬”,只能吃我做的“粗茶淡饭”,我也只会做家常菜饭,但是女儿还会经常表扬我,给我足够的鼓励。

女儿自从来到美国,吃了许多苦,但她十分坚强!不管生活怎么残酷,她都会勇敢地面对。08年的美国经济危机,女儿经受了残酷的考验,但是,她总是那么乐观,对生活充满自信,母女俩相依为命,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孩子,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段日子......

她想让妈妈过上好日子,她想让妈妈住上大别墅,她想让妈妈每天都笑口常开.....总之,女儿的心意,只有妈妈知道。

我的赴美日记【155】女儿的心意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