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2014-05-28 04:04:36|  分类: 我的快乐QQ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深人静,不知道为什么? 这两天我晚上睡的很早,后半夜觉睡足了,翻来覆去的很难受,唉!还是起来玩电脑吧!这是我最“知心的伙伴”,十指在键盘上飞舞,发出滴滴答答的响声,心里舒服多啦!

         其实,我是个急性子的“粗人”,是个最粗心的人。多年生活的磨难,使我变得“粗中有细”了一些,可现如今人老了,丢三忘四的,又回到了原位,是一个十足的“马大哈”。你瞧!昨天我们去公园玩,我把皮鞋都穿错了,虽然颜色都是黑的,但是左边带卡,右边带花,左右脚穿的不是一双,幸亏鞋跟高低一致,否则可就麻烦啦!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人生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今天不想明天事,活的开心就好!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我们的“如意运动群”在三一八公园为购相机的两位朋友“剪彩”,美景大哥说的好,其实,就是大家“找乐”在一起玩!撑起摄影队的大旗,咱玩得开心快乐!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你瞧!左边是我的同学“依旧风采”,花了14000多购的大相机,右边是我们的管理员“快乐”也花掉了近万元购置了新相机,他们的目的就是为大家拍照,给朋友们制造“快乐”!为朋友留下“风采”!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双手托相机正在拍照的是“老妪”大哥,今年已经75岁高龄,可是他人老心不老,身体非常健壮,总是面带微笑和大家一起爬山拍照。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都是群里的摄影高手,对了,俺也沾点喜气,披上红绸来一张!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瞧见了吧?我右边的鞋卡是带花的,呵呵!虽然鞋穿错了鞋,可是照起像来俺可是“美滋滋的”。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位先生是“学海无涯”,虽然满头银发,但是才华横溢,气质非凡。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位是“我最幸运”,就从他的网名来看,你就能了解到他对生活的态度,知足者常乐!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位是“蝈蝈”兄弟。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位是“在路上”兄弟。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位是“影集”兄弟。今天的主题除了剪彩,还要为他送行,为了照顾小孙子,他明日就要去“加拿大”享受天伦之乐!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群主“万事如意”高举大旗,挥手向朋友致意!是他,给大家搭建了这座快乐的平台,让我们在群里认识了许多朋友,享受了无限的快乐!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和老公拍一张,自从加入运动群,我们每天都在快乐之中!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们与群主合影。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右边第二位是摄影师“我就是我”前来为大家录像。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们来到了太极拳场地,姐妹们正在练习“太极扇”。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像不像俺也“露一手”。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瞧!太专业啦!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管理员“刺梅”,花丛中映出了我们的笑脸。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再见啦!朋友!美景大哥在为我拍照。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想吃,咱就吃!想玩,咱就玩!吃喝玩乐一条龙,咱活,就要这样活!活在当下最重要!
【原创】活在当下最重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下面是“我就是我”制作的录像片,让大家玩得潇洒,玩得健康,玩得快乐!而且为我们留下了永远的回忆!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