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原创】绿色狂欢  

2014-02-28 11:37:59|  分类: 我的快乐QQ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27日,我和群友们 来到了“绿色家园”,这是一个乡村大棚开放式的绿色大酒店,满堂都是花草树木,北方的冬天,到处都是一片灰蒙蒙的,可是,当我们步入了“绿色家园”酒店大堂,春色盎然,给人一种十分清新的感觉。

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次聚会,群组让我谈一下加入这个QQ群后的感受,我激动的编了一首“打油诗”,题目是:《歌唱我们的摄影师》,文章虽然写的不好,但那是我最真实的心里感受!因为,自从加入了这个群,我每天都感觉很充实!很快乐!特别是参加了几次爬山活动,让我真正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增强了自信,对生活充满了渴望。

“快乐飞燕”进行大会主持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群主“万事如意”讲话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献“打油诗”一首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高举着录像机,不停的录着姐妹们欢笑的场面。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我的姐姐,瞧她乐的。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我的哥哥,瞧那认真劲!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妹俩十分高兴!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我的老公,我们姐弟四人全都加入了这个QQ群,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每天都沉浸在快乐之中。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和我的姐姐,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和我的哥哥,兄妹俩都有快乐的憧憬!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被这快乐的气氛所陶醉。
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坐在这里静静的观望姐妹们的狂欢!
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一片花的海洋,如今虽然老了,俺也想与花比美。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姐比我“高”,我比姐姐“胖”,姐姐比我“大”,我比姐姐“老”。我要向姐姐学习!放下一切,寻找快乐!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老公唱起了“纤夫的爱”,老朋友送来花一束!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姐歌伴“蒙古舞”。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乐逍遥”姐姐带我跳起了舞,我已经好久没跳了,今日狂欢,真是太过瘾啦!
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唱的开心,跳的过瘾!玩,咱就玩个痛快!舞伴“跑”了,我还在这狂舞!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快乐飞燕”腾空飞起。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姐妹们临阵发挥,载歌载舞。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我们的美景大哥!下面的相册及动画都是美景大哥编制的,借来享用。
【原创】绿色的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视频相册及动画编辑人:美景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绿色狂欢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