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女儿的梦......  

2013-10-03 02:14:08|  分类: 我和我的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喜欢冰心的一首小诗《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自己成功,但是成功的花需要汗水、泪水甚至血水的滋润。 成功,只是人生旅途中一些站点,你的快乐除了“到站”的一刹那以外,更在于一路的跋涉和永无止境的追求。而这跋涉和追求的过程就是对你生命力的肯定。一个人想要成功,想要改变命运,有梦想才是最重要的。人生如梦,转眼就是百年,如果你不努力,那么,梦想就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不知不觉的成了泡影。
       女儿从小就很有志向,编织着一个个彩色的梦,有时候我这个当母亲的都怀疑她的梦想难以实现,甚至感觉她的梦想只是一种幻想。这些年来,女儿走过的路,女儿趟过的河,女儿流过的汗,滋润了这朵成功之花,在母亲的眼里,女儿已经成功啦!值得母亲骄傲啦!
       2003年8月3日,女儿孤身一人背着行囊,飞向了蓝天,远渡大西洋,要实现她的“美国梦”。十年,整整十年哪!女儿不知吃了多少苦?忍受了多少委屈和磨难?终于闯过了一个个难关,换来了“柳暗花明”,实现了自己“梦想”。
       凭借她的勤奋和努力,赢得了一片蓝天!她想让母亲“不再流泪”,享受天伦之乐!她带着母亲来到了“大西洋”;瞻仰了“女神像”;蹬上了“帝王大厦”;逛了“美国白宫”......如今,又把母亲接到了新居,住上了漂亮的别墅,院子也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后院还有游泳池,抱着可爱的小外孙,享受着“天伦之乐”,妈妈的心里甭提多高兴啦!
      常言道: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但我更觉得女儿是妈妈的“贴心肉”。每天晚上推着小外孙和女儿散步聊天儿,句句贴心话儿温暖着母亲的心。“妈妈,我一定要给你办绿卡,让你晚年的生活更幸福”......“孩子!你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不要那么辛苦,妈妈已经知足啦!妈妈只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和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们不求大福大贵,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可是,女儿早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不管妈妈怎么说,她还是要精心的纺织着自己“美丽的梦”.......

女儿的梦......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孩子!妈妈的泪水已不再流,脸上挂满了笑容.....

女儿的梦......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女儿的梦......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女儿的梦......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女儿的出国经历[1]妈妈,我要出国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