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品尝橙子的滋味  

2013-03-09 01:15:18|  分类: 我的小外孙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小外孙天生就是个“小吃货”,特别好喂养,妈妈买来大橙子,看见了就猛抢,拿过来仔细端详,寻找到下口之处便猛烈出击,这是他第一次品尝橙子的滋味,记录下了几个瞬间。
                姥姥:这是什么东西?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圆圆的很好玩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听听里面有没有动静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哈哈!这两个比一比,咱吃个大的。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皮怎么这么厚?抠不一开。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再换一个试试。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对了,俺还是下咬吧!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唉呀!这是什么味道啊?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姥姥快不帮忙打开!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哇噻!真甜哪!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姥姥!这东西真好吃!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个什么东西?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低吟浅唱》 - 囧囧 - 相逢是首歌

2009年4月10日-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