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我的赴美日记【71】快乐之旅  

2012-09-06 02:08:05|  分类: 我的赴美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来美,我的任务是照看小外孙,小外孙现在已出生快五个月了,长得白白胖胖的十分可爱,健康指数已达到百分之百,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标志着我这个姥姥能够“尽职尽责”,小外孙的到了来,这上帝送给我的“开心果”,看见他一天天长大,我会忘记所有的烦心事,每天虽然很辛苦,甚至累得腰酸背痛,但还是乐得“屁颠屁颠”的,忙忙碌碌的觉得日子过得很快,一晃已经来美快半年了,女儿女婿都很忙,起早贪晚工作压力很大,他们总想带我出去玩一玩,可是孩子太小,都被我拒绝了。

9月1日,是美国的“劳动节”,女儿说:“妈妈,劳动节我们放假一天,这星期天我订好了旅馆,咱一定要出去玩”。因为女儿都做了安排,我只好答应了她的请求,早晨起来便急急忙忙的为小外孙准备“行装”,我重点负责小外孙的后勤工作,其他事情都由女儿准备,女婿负责开车。

大约行驶了两个半小时,我们来到了宾州长木公园,据资料介绍:这是位于美国东部宾西法尼亚州属于杜邦家族的植物园,以其精美的园艺丶优雅的建筑和多姿多彩的珍稀植物,在美国的公园中独具特色。长木公园的历史可追溯到1700年,一个名叫皮尔斯的家族买下一块土地,开始收集各种树木,种植在一个小型植物园内,这里就成为长木公园的前身。1906年,美国著名企业杜邦和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皮耶·杜邦先生为保护林木不被砍伐,将长木公园买下,增建温室和大型喷泉等标志性建筑,开放花园供公众欣赏。1954年杜邦先生去世后,长木公园作为“为大众提供展览丶教育及游乐的地方”全面向公众开放。今天的长木公园,以其建筑独特丶植物繁多丶风景优雅而成为美国东部的秀美景观。

当我们来到公园门口,工作人员指挥着车辆非常有序地进入停车场,美国的停车场都很大,车辆整整齐齐的排得很满,女儿是在网上订的门票,打印出来就可以不必排队买票,进入公园时工作人员用仪器验明真伪,并在每个人的手腕上加封一个纸条才可入内,女儿推着孩子,工作人员又耐心地对女儿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服务态度非常热情,这是公园给我的第一印象。

当我们跨入公园大门后,整齐的树墙比刀切的还齐,五彩缤纷的花朵令人心旷神怡,眩目的喷泉,映衬着树的倒影,伴着夏之美丽,  整个公园无论是室外还是室内,都一步一景,室外的大气,而室内的精致:特别是晚上我们观看了高空上的烟花,台下称托着彩色的喷泉,听着优美的音乐,夜幕下500,000 盏闪光灯、众多优雅的装饰树,迷人的节日氛围,真如同步入了仙境。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由于拍技不佳,夜晚的烟花灯火和神奇的500,000 盏闪光灯装饰的花朵没拍下来。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新泽西的一个好大的野生动物园,动物园的动物都是散养的,游人只能开车进入,动物可以与游人隔着车窗进距离接触。这是一只大陀鸟在与我们打招呼。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一只长颈鹿也高傲的走到了我们的车前。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晚上,我们住在了费城机场宾馆,四个月的小外孙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住进了“大宾馆”,瞧他高兴的样子多可爱!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次游玩了两天,我们这一老一小都很累,但是玩的很开心哪!
 我的赴美日记【70】快乐之旅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