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2012-05-09 08:20:45|  分类: 我的小外孙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2012年5月7日

“小品”里有句台词,“女人对自己下手要狠一点”,意思是别亏待了自己,可是,没想到你个“小男子汉”对自己下手也很“狠”。今天你把自己的“大头”挠了一个很大的伤痕,粗心的姥姥都没发现,是小姨下班回来看见的,她很喜欢你,对你观察的很细。姥姥想了一个高招,用你的小袜当手套,把小手装进去了,看你还怎么挠。你爸爸回来姥姥向他汇报了情况,他没有说啥,脸也没有“黑”,只是嗯了一声,但是心里可能也很心疼,不一会儿,他抱你时把手套摘掉了,你又不客气地挠了一下,头上立刻出现了一大条子红道,爸爸吓得急忙把你交给了姥姥,不好意思地上楼睡觉去了。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 伊人 -

2012年5月8日

每天姥姥都是给你洗两次澡,可是今天外面下着小雨,天气有些凉,我们只洗一次,洗罢澡,妈妈打开音乐,姥姥带你有节奏地做操,你的小手积极配合,小腿不住地乱蹬,运动量还不小呢!姥姥摸着你的小脚丫,哈哈!好有劲哪!长大了一定是个“大力士”!加油啊!宝贝!明天你就满月了,你有什么打算啊?姥姥会给你拍照,咱最好是到外面花树下拍,但愿老天爷不要下雨啦!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 伊人 -

2012年5月9日

老天爷真不够意思,今天你满月了,姥姥盼着到外面花树下给你拍照,可是却下了一天毛毛雨,幸亏中午太阳公公高兴了,露出了一会笑脸,姥姥急忙给你“更衣”打扮,抱到了外面拍了几张照片,你是第一次见太阳,还有些不好意思不敢睁眼睛,呵呵!那也没关系,咱总算出去见了一点阳光!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 可可”在太阳室与宝宝晒太阳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晚上小姨下班帮我们拍的“全家福”,可是你不太配合。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就是你的小姨,漂亮吧!她可喜欢你啦!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瞧你爸美的,他说你长的和他小时候一样儿,还拿出了小时候的照片对照,我看你长的也很象他,典型的“韩版”小眼睛。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你妈妈小时候的照片,眼睛可比你大多啦!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你爸爸在喂奶,这姿势怎么样?那可是姥姥的“专利”,姥姥亲自“手把手”教的,你妈妈到现在还不敢抱你呢!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满月啦!你的体重已经长到了9斤,一个月增加了3斤体重,身高姥姥给你没量,但是也一定是长了许多,因为你太能吃了,每天能吃800多毫升。你知道吗?姥姥的体重一个月可掉了将近4斤哪!

 2012年5月10日

今天,你爸爸在家办公,早晨进来就来看你,帮我给你喂奶,让我上楼睡觉,小东西!这1个月你可把姥姥累坏了。我又炖了一个鸡汤,炒了两个小菜,吃罢午饭,我上楼足足睡了三个半小时,真爽啊!可是刚下楼,你妈妈就向我汇报,说你又拉又尿不睡觉,把他们俩忙的不以乐乎,洗澡、喂奶、换尿布......你爸爸这回可是体验生活了,对你妈妈说“他每天都是这样吗?”“是啊!妈妈黑天白天都是这样照顾他的”,还真很见效,你的懒爸通过体验生活,受到了一些触动,今天的饭碗可是他刷的呀!真是不容易啊!哈哈!看来你今后的任务还很重的,你要用你特有方式和行动来教育你的爸爸,改变他的大男子主义!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小外孙成长日记【第5周】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