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发黄的“老照片”  

2012-02-20 00:07:46|  分类: 我的父亲母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打开书柜,除了一些陈旧的书籍还有一本本厚厚的影集,每当翻阅这些影集时,都会引起我许多的回忆,照片有儿时的欢乐,青春的激情,同时也有很多思念和心酸......它记录了友谊,记录了成长的经历,每一张照片都有一段美好的故事。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两个“小人头”都是我,一个是在幼儿园,一个是上了小学时的我。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中专时代的校团委成员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中专学友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中专时代的班委会同学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东北财大师资进修班合影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东北财大同学合影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女儿5岁生日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大连学习时与新疆“哈丽丹”同学的合影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知青小姐妹们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上小学时的我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当年的我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女儿上幼儿园啦!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女儿周岁留影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女儿和她的小学老师和同学。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女儿和她的小表妹,瞧!这两个小傢伙的神态多美啊!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当年我当“红卫兵”时的“靓照”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女儿三个月时与她姥姥和大姨及小表哥表姐的合影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是一张30年前的“全家福”,记得当年在拍这张照片时全家人非常高兴!特别是父母更高兴!他们是两个贫苦的乡村人,如今儿孙满堂。可是二十年间照片上的亲人已经走了6位,他们没有享受到今天的幸福,他们是我们永远的怀念......在这里,我也只能企盼他们在天堂过得更好!保佑我的老父亲身体健康,保佑我们全家生活幸福平安!


发黄的“老照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