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2012-11-21 03:19:09|  分类: 我的小外孙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9月24日我回国一个月,小外孙子由他爸爸妈妈照看,分别时间虽然只有一个月,可是我还是很想念孩子,小外孙乖巧的小脸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回国后,他妈妈经常与我聊天儿,因为我在北京玩了几天,过了一周后才第一次聊天儿,当时小东西可能还记得我的声音,听到我叫他时,他仿佛在电脑屏幕上看见了我,高兴的用小手蒙击键盘,开心的连蹦带跳,笑得很开心!可是,后来再聊天儿,他的表情就显得十分“冷淡”,一个月后我回来了,他看见我也显得很陌生,没“良心”的小东西,姥姥照看你半年,分别一个月你就不认识我啦!真让姥姥伤心!呵呵!

我回国后,他爸爸妈妈申请在家办公,每天都和他在一起,他一定感觉很幸福,我担心女儿喂不好孩子,临行前特意制定出“作息时间表”,但是孩子的体重没增加,反而还下降了半斤,身高才长4公分,但是智力明显提高了,知道找人抱了,手里拿的小玩具也不允许别人抢走,有自己的意识的主张了,姥姥临行前打印了一份“作息时间表”,我估计他们也没有认真执行,姥姥辛辛苦苦培养的好习惯,现如今都“无影无踪”了,一切还都得从头开始!小孩子真的不能惯着,“哼!你姥姥又回来了!如果不听话,我可不客气!”孩子从小一定要培养个好习惯,好性格,不能由着他的性子。姥姥从明天开始,要重新制定成长计划,每天要做功课,宝宝一定要当一个乖孩子。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姥姥又来美国照看我啦!可是美国的飓风来啦!来势好猛啊!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洗完澡了,练一练腿功!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一定要按时睡觉,保证睡眠时间。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伸伸双臂,长大了能飞上“太空”,嘿嘿!其实他在找人抱。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星期天去逛市场,真是眼花瞭乱,黑人、白人、胖子、瘦子、男的、女的、老太婆,哇!俺不知道看谁啦!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姥姥从国内背来的小海豚,真好玩!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唉!终于爬出来啦!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嗨!你怎么还闹啊?不玩啦!不玩啦!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想让妈妈给我买个沙发,坐着真舒服啊!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嗨!这是我的小天地,欢迎您多多关照!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唉呀!姥姥怎么把狗熊的帽子给我戴上啦!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尝一尝,什么味道?哇!狗熊的脚好臭啊!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还是妈妈买的“葫萝卜”好吃。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不要动我的玩具!我的地盘,听我的!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俺也是“东北人儿”。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姥姥是从中国的大东北飞来的,那是什么样子呢?姥姥,可美啦!等长大了一定让姥姥带我去看看。
我的小外孙6个半月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在此写入博客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