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老爸! 今天是父亲节!您辛苦啦!  

2010-06-19 22:35:56|  分类: 我的父亲母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嘟!嘟!嘟嘟!

早晨起来,我拨通了老爸的电话,

喂!喂!喂喂!

老爸耳沉,手机里传来他的声音……

 我高兴地喊:老爸!今天是父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哈!哈!哈哈!

老爸笑啦!兴奋的笑声在我耳边回旋…….

“父亲节?是啊!爸爸今天很高兴!

你们兄弟姐妹都这么孝心,老爸怎能不高兴呢!”

听到这里,我不免心里有些愧咎,

老爸,这么多年,我都在为自己、为孩子奔忙,

很少为您做什么,“孝”又从何而来?

今年您已经85岁高龄,可我却不能陪伴在您的左右。

 此时此刻,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能将无数次的思念,

 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

 默默地为您祈祷,祝您健康长寿!

 

老爸!您也许不知道,每当想起您,我就无比的自豪!

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智慧与力量,

是您激励我奋进,让我能看得更远、更高…….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感谢您! 我非常非常地感激您!

您的教诲,就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

您的关怀,尤如一把伞,为我遮风挡寒。

您那深沉的目光,仿佛时刻都在注视着我,

您那坚实的臂膀,感觉时刻都在保护着我。

如今您虽然老了,已不能给儿女太多关照,

可每次在电话中,您还是连连不断的嘱咐:

 “一个人在外,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女儿知道,女儿知道爸爸在牵挂着我,

女儿明白,女儿明白老爸在惦记着我。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可女儿的心里却是那么地甜美!

不管女儿走向哪里,不论女儿奔向何方,

您那高大的身影,经常在女儿梦中出现,

您那深沉的父爱,将永远温暖着女儿……

 

老爸,这一年一度您的节日,女儿虽不能陪您左右,

但家里有哥姐们的精心关照,希望您能过得更快乐。

老爸,您对我的理解,对我的支持,我非常感激!

可这种感激女儿又无法表达,

只能在您的节日里,道一声:谢谢您!我最亲爱老爸!

有人说“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这句话一点不假,

此时此刻,

女儿绞尽脑汁,也找不出最好的词语来表达对您的情感,

此时此刻,

女儿用力敲打键盘,可流淌出来的方块字却显得那么苍白。

女儿只能用这最简单的方式在电话里传送激动的感言:

亲爱的老爸,我慈祥的老父亲!

感谢您对我的多年培养和教诲,

感谢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

感谢您!感谢您!

可是,这千句万句的感谢也难以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老爸,请您再一次接受女儿的祝福:

祝您节日快乐!祝您健康长寿!

请让女儿再道一声:老爸!您辛苦啦!

您在我心中,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

老爸! 今天是父亲节!您辛苦啦![原创]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