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母女“对话”  

2010-02-06 19:17:20|  分类: 我和我的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女儿三十岁生日时,母亲写给远在大西洋女儿的信及女儿给妈妈的回复]

母女“对话”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妈妈写给女儿的信:

孩子,不知不觉,今天正是你三十岁的生日,如果你在妈妈身边,妈妈一定会为你买一个大大的生日鸡糕,举行一个盛大的生日宴会。可是,女儿远在大西洋,妈妈只能一个人静静的敲打着键盘,写一写妈妈送给女儿的生日祝福:

孩子!妈妈在这里遥祝你“生日快乐!”

三十年来,女儿以惊人的努力,赢来了自己学业上的成功!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描绘了美丽的人生画卷,妈妈真为你骄傲!

这个生日,自己一定要好好庆祝庆祝,用快乐刷洗自己的疲惫与忧伤!用幸福填满今后的每一天!

孩子!妈妈十分佩服你的聪明和能干,你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这一切!你用自己的拼博了赢得了今天!

三十岁,对于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回头望,也许你觉得很漫长,因为,一年360天,不知有多少灰蒙蒙的夜你在扶案苦读,妈妈看着你虽然很心疼,但又不敢打扰你,只能默默地、默默地陪伴着你!

现在,你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取得了最高学历,达到了自己的学习目标!正在向人生的最高点努力!孩子,今后的路还很长,很长,也许还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相信:女儿刚毅的性格一定会战胜一切!其实,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很多波折,但只要我们心态平和,知足常乐!就会生活的很幸福!很快乐!相信上帝会保佑我们的!祝我的女儿永远永远幸福!永远永远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赚大钱!别忘记一定要吃上两个鸡蛋,财源会滚滚不断!一齐朝你涌来的!呵呵!

妈妈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妈妈

  女儿给妈妈的回信:

妈妈:谢谢您永远的呵护和鼓励!30岁的确是人生的分水岭,代表着成熟和理智。 不管以前有多少成绩、失败和挫折, 走过这个生日, 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虽然还有些留恋,还有很多很多的目标没有实现,但时间不容人多停留, 只有把那些梦想放到30岁以后实现了。 人们常把婴儿比成一张白纸, 可以任由画出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但也可能不小心,沾染了许多不想要的颜色, 也许人生的前半部分允许人信手涂鸦, 允许尝试许多不同的颜色。 那么30岁那天, 每个人还会有一次机会把以前那种画满颜色的图画换成一张白纸,然而这一次,因为有了可以独立思考的能力,有了以前的失败教训, 有了很多的设想, 这次要画出的图画恐怕算是交给上帝的人生答卷吧。有时侯觉得自己象是个车轮, 虽然停下来了,可速度还在,还是在转个不停。不过最近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停下来,好好思考一下以后的路了,因为自己一脚已经踏进了30岁的门槛。

 不管以后的路怎样,只要保持豁达的心态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生活会越来越美好的。 虽然女儿在30岁以前没有能为父母做任何回报,希望30岁以后可以加倍补上吧。呵呵。

今年的生日,春节,情人节和美国的总统节都赶在一块儿,虽然没有女儿在身边,妈妈也一定要快快乐乐的过节。希望妈妈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另外,妈妈也不要太节省了,钱是永远也赚不完的,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不时的给自己点儿奖励。 享受生活和赚钱可是同等重要的呀。

好了,不多写了, 祝妈妈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女儿


母女“对话”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 伊人 -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76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