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孩子!妈妈争取活到100岁!  

2010-01-17 13:13:19|  分类: 我和我的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妈妈争取活到100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打开电脑,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信件,呵呵!“妈妈”!我急不可待地打开了女儿的来信,信箱中还有附件,啊!是女儿的“博士”和“硕士”两份证书。女儿在美国五年之内拿下双学位,太棒啦!与此同时,手机响了,传来了女儿甜甜的声音:“妈妈,我给你写信啦!你看见了吗?……”我说:“妈妈正在看呢!”“妈妈,我现在很高兴!我们已经能见到黎明前的曙光了!”我含着眼泪,说不出话来,只听到女儿在不停地汇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小嘴说个不停……母女俩足足聊了40分钟,可能又花掉了女儿一个电话卡。放下电话,我好像还有好多话没有说,急忙又给女儿打过去,母女俩这么多年来,就是靠这无线电波传递内心的情感,虽然女儿远在大西洋,可是在这微弱的电波中,仿佛能听到对方的心跳,激动的心情真是难以平静……

孩子!你真棒!你是妈妈的骄傲!这些年的努力,你终于换来了自己的成功!妈妈知道你很累!也很辛苦!你从小学到中学,从中学到高中,又从高中到大学,直到你考取“GRE”到拿到“博士证”,你不知受了多少苦?熬了多少夜?妈妈望着你在灯下苦读的身影,真得好心疼!好心疼啊!你用自己的努力,闯出了国门,孤身漂泊在那异国他乡,妈妈不能在你身边,你不知道受了多少委屈?不知道流过多少泪?可你从来不对妈妈述说,从来不在妈妈面前流泪。这些年的痛苦和劳累,只有妈妈最理解你!你是为了妈妈,你是想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孩子!你真乖!你是妈妈的宝贝!妈妈今天太高兴啦!高兴的泪水已经无法控制…….想起这些年的苦,今日却不觉得苦,想起这些年的累,今日却不觉得累!有的只是幸福和欢笑!孩子!2月9日,就是你30岁的生日,经过30年的努力,赢得了学业上的满分,这是你送给妈妈最好的回报!妈妈在此遥祝你“生日快乐”!30年在人生的历程中,其实仅是瞬间,然而,这“瞬间”又是何等的艰难与漫长……你吃的苦,你受的累,远远超越了你的年龄。你的聪明,你的懂事,妈妈时时都为你骄傲!你从小就很乖巧,从小就有大志,出国这几年,又经受了风和雨的考验,但不论在任何情况下,你都是那么自信和坚强!你不怕困难,勇于克服,而且一切痛苦自己都能默默地忍受,妈妈从心底里佩服你!你真是妈妈的好女儿,给妈妈争气啦!

妈妈没有什么财富送给你,也许妈妈所能给你的就是一种性格。一种“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性格。人这辈子不容易,但只要苦中求乐,只要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幸福就会降临到我们头上。虽然我们母女的命都很苦,我们依赖不了别人,我们也不需要去依赖别人,我们靠的是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创造自己的未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我们只要有一种乐观向上的精神,有一种平和的心态,活的就会有滋有味,什么苦辣酸甜咱都尝一尝,那才是圆满人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闯不过的坎,没有走不出的弯,只要自强,就不会被任何困难所吓倒!美国的金融风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生活失去了憧憬,对人生失去了信念!

 孩子!放心吧!让我们母女继续加油!妈妈再有三年60岁,可是妈妈却不服老!相信这三年过去,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有一个更崭新的飞跃!孩子!妈妈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健健康康地活,潇潇洒洒地活,认认真真地过好每一天!妈妈要多陪伴女儿几年,争取活到100岁!呵呵!还是别活那么大岁数啦!妈妈太老了也是女儿的累赘!孩子,不管妈妈还能活多少年,不管妈妈离你有多远,我们母女的心是紧紧贴在一起的,让我们永远保持健康心态,拿起人生的画笔,描绘自己最精彩的人生吧!

孩子!妈妈争取活到100岁!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原创】“博客空间”是我心灵的慰籍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258)|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