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叶红的《自慰书》_____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过  

2009-01-05 03:23:33|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叶红的《自慰书》_____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翻开日历,还剩下最后一页,2008就这样地过去啦!明天又将打开新的一页。展转心扉,我思绪起浮,这一年,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瞥,我将永远不能忘怀。

美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世界人民想往的地方,多少人梦寐以求,想踏入这个国土,认为这是一个神话般的世界!认为这是一个梦里的“天堂”!

可是,如果你能真正了解美国,你就不会完全这么认为,你就会有另一种感觉,那种感觉,真是无法语喻。

 这一年,叶红身居美国,经历了她有生以来最痛苦的考验!从来没有过的感受,从来没遇过的魔难,从来没受过这样的风雨摧残......但她总想面带微笑,不愿意流露出半点心酸,更不愿意把痛苦展现。因为她热爱生活,喜欢浪漫;她那刚毅的性格,宁折不弯!

她喜欢用过去的回忆填满脑海,滴滴哒哒地敲打键盘来振动心旋!那儿时的快乐,让她留恋,年过半百的她还童心未泯!

叶红的《自慰书》_____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叶红啊!叶红!昨天的事情让它过去,最好是你能把握好今天!今天?对!昨天、今天和明天,我喜欢今天,更喜欢昨天,但从来不愿意想明天。“活一天,就快乐一天”吧!你也许有今天没明天。叶红曾经送过两位好姐妹去“阴间”,帮她们穿衣,帮她们盖被,临别的那个瞬间令她心寒。她们那么年轻就离开了人世,美好的明天还没有看见,就依依不舍地合上了双眼。

从此,叶红才有了自己的理念:“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过”!

叶红啊!叶红!其实你早就想明白了,可为什么还不能照着做,明天的事情不要去想,想了也只能让你抓心挠肝。因为你已经老了,跟不上时代了,你的观点,你的思维,早已经陈旧不堪。不用去操心,不要去琢磨,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事情自己办,谁能主宰谁?谁又能让你主宰?你想的事情没有用,不要去闯死胡同,别等碰南墙再回头,累得精神晃忽心血流。

别忘啦!你只是一片小小的叶子,你可能经不起大风大浪!别自以为是,别自作主张,你要好好想!多想想自己,多想想明天,别那么固执,别那么亏待自己!

今朝有酒,今朝醉!你应该记住自己的理念!找回你的昨天,照顾好自己,让快乐永远与你相伴!

叶红啊!叶红!也许你永远是要操心,永远都无法做到这一点。你的眼已经花了,头发也白了,脸上爬满了皱纹,再这样白操心,你会不认识自己的。对了!别忘记再找一找《阿Q正传》,那是你最喜欢的书,你不知读过多少遍。阿Q精神会鼓舞着你,给你送去启迪,送去无忧与快乐!

每天睁开眼时瞧一瞧,“啊!我今天还活着!”花儿在对你招手,阳光在与你微笑,“风儿吹,鸟儿叫,我一定要把今天过好”!晚上睡觉时,千万不要再瞎想,静静地等待着“宣判”!也许阎王爷还没有想好,或许花名册上丢了你的“选票”, 美好的明天还会向你招手,幸福和快乐正在朝你微笑! 

叶红的《自慰书》_____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过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5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