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这里是我的心灵花园,文章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与感悟] ——叶红

 
 
 

日志

 
 

我的赴美日记[25]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  

2008-05-24 10:36:11|  分类: 我的赴美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为了纪念阵亡将士,5月24—26日,所有城市都放假三天,周一举行仪式向为国捐躯的将士致敬,这是一个思念的节日,家庭和个人怀念他们已经逝去的亲爱的人。他们去教堂祷告,拜访墓园,献花,甚至哀悼,使这一天显得庄严肃穆。各大商场的商品也会打折出售,美国人把这一天当作夏天的开始,在海滩上,山上或者在家休闲度过他们的三天周末。美国现已将5月最后周一,定为国家的法定假日。

  据资料介绍:1866年这一年,美国正在慢慢从漫长血腥的南北战争中恢复过来。幸存的士兵们回到家乡,带着伤残的身体和要诉说的故事。亨利·韦尔斯(Henry Welles),纽约滑铁卢的一个药店老板听到士兵们的故事并有了一个主意。他建议城里所有的商店停业一天为埋葬在滑铁卢的士兵们默哀。5月5日早晨,市民们将花束、花圈和十字架放在公墓里北方士兵的墓碑前。大约在同时,乔纳森·洛根(Jonathan Logan) 将军正在准备另一个纪念仪式,这个仪式是为了在战争中幸存的士兵。他带领退伍军人穿过市镇到墓地用旗帜装饰共同作战的士兵的墓地。这不是一个令人快乐的庆祝活动而是纪念。人们叫它装饰日。

    乔纳森·洛根将军在宣布纪念日时说:“1868年5月30日,我们要在士兵们的墓上撒上鲜花,或用其他方式装饰他们的墓地,他们在保卫自己的国家和最近的革命中牺牲,他们的身体被埋葬在这块土地上的几乎每座城市、村庄和小村落里。在悼念中没有既定的仪式,但是退伍军人协会的地方分会和伙伴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安排环境允许的合适的活动和参拜仪式。”

  这两个仪式在1868年合二为一,北方诸州在5月30日举行这个仪式。孩子们朗诵诗歌并唱内战歌曲,退伍老兵穿着制服戴着勋章来到学校跟孩子们说内战的故事。然后老兵们就在市民的跟随下来到墓地。他们装饰士兵们的墓地,为站在国旗旁边的士兵拍照。向空中鸣枪,向为保持美国完整统一献出生命的北方士兵致敬。

1882年,这个节日更名为纪念日。

 

我的赴美日记[25]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 - 叶红 - 给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